PM日记

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
年底,奋战

我有罪,我检讨,我这么多天不写字。这就吐吐槽,也励励志。

年底了,各种大小事务接踵而至,如果说以往的年底基本都是总结级,那这一次的年底简直就是挑战级。挑战项目,挑战执行,挑战外交,挑战事业,挑战生活。战得什么总结什么盘点都不想弄了。

就连圣诞节,都变成了结。

那天吃饭,我终于见到老板柔软的一面。终究是女人。不过她也用不着太着急。她可能没看见,整个公司里,还是有牛逼的人。这些人,她还没有真正用起来。员工,就像数据,需要挖掘、糅合、重组、优化。

以人为主,以人带事,而不是以事找人;更别提什么流量,而是专心打基础,解决痛处,发展全局。这个,可能是我想到最有效的先行步骤。想要得,必先舍。

年底了,大概无法轻松地享受圣诞、元旦。这种两弹一星的事儿,最近也没什么兴趣了。我想做的是,继续奋战。和愿意一起的人。

大概要去看一场郭富城的演唱会吧。既然是小时候的夙愿,再怎么样说,算是托家里人的福,我也好好感恩一下吧。不挣扎了。只是,我的债又欠得更多。

希望爱着我的人们和我爱的人们,快乐。真的。希望陌生人们也快乐。你要想到,一年又过去,好可惜。

评论(8)

© PM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